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快讯 > 邛崃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“双诺双评”活动

邛崃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“双诺双评”活动

2022年03月25日 09:50:32 来源:邛崃市教育局 访问量:583
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“双强双创”三年行动计划,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,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邛崃市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、成都市委、邛崃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各项决策部署,立足教育工作实际,认真开展“双诺双评”活动,向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公开承诺,接受监督。



我承诺 你监督



贺云华

邛崃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 做好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,促进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。

2. 完成高考、成考报名考试工作,确保考生正常报名考试。

3. 做好各类考试报名数据收集、整理、上交工作,确保数据的准确,为考试和录取工作做好数据保障。

4. 宣传好招生考试规定,做好考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。




何守蔚

邛崃市二中党总支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全面实施素质教育,立德树人,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。不断提升办学理念、办学水平。严格执行课程计划。

2. 带好班子,抓好队伍建设。建设一支团结、勤政、廉洁、进取的学习型领导班子和师德优良、业务精湛、关爱学生的高素质教师队伍,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。

3. 明确职责,健全学校现代管理制度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,抓好意识形态工作。强化安全稳定工作,创建平安校园。实行校务公开。




赵青柳

邛崃市高埂中学党总支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 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忠诚党的教育事业,立德树人,五育并举,积极谋划学校发展,推动学校争创省级示范校工作迈上新台阶,为办人民满意教育不懈努力奋斗。

2. 严于律己,以身作则,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,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监督。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工作,确保学校教育的良好生态和校园平安。

3. 忠于职守,以身示范,坚持落实好师德师风建设,抓好党建促进教育改革取得新成效。立足课堂,深化课改,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益,严格执行“双减”和“五项管理”要求,确保教育教学质量稳中有升。




吴洪源

邛崃市宝林中学党支部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 带领班子廉洁自律,依法行政,依法执教,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,重大事项向社会、家长公开。

2. 践行一岗双责,在教师中起好示范带头作用,以身作则,严于律己。

3. 努力提高办学质量。落实双减和五项管理,科教兴校,办人民满意的教育。




喻 虎

邛崃市拱辰中学党支部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 坚定理想信念,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不断增强自身理论素养。

2. 立足课改,争创佳绩,做实干型党员,研究型党员。

3. 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,做师生的贴心人,每月和师生谈话2-3次。




吕树辉

邛崃市平乐学校党支部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 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,抓好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和师德建设各项工作。

2. 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严格落实“双减”各项要求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。

3. 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项工作,确保校园不出现疫情传播和任何安全责任事故,为师生营造平安学习环境。




何剑钧

邛崃市临济学校党支部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全面推进依法治校,完善学校评优选先、晋岗晋级等管理制度,落实学生“人人有责”评价体系。

2. 抓好抓实学校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,积极开展党员教师大练兵活动,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。

3.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完善“三自”课堂教学模式,完成“1-9年级”数学学科分层作业资源包设计,推动“双减”工作落地落实。




王 颃

邛崃市南街小学党支部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 提高学校办学品质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,五育并举,立德树人;扎实开展“五项管理”,保障“双减”政策落地,提高课后服务质量。全面对标对表国内一流名校,促进学校内涵发展,办人民满意教育。

2. 全面推行依法办学。严格执行法律法规,加强师德师风建设,规范办学,依法执教。落实“三重一大”制度,大力推行校务公开,广泛听取家长及社会群众意见,积极回应关切。

3. 作好表率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,以身作则,率先垂范,抓班子,带队伍,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。




程 科

邛崃市文君小学党支部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 以党建引领学校全面工作,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凝心聚力,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。

2. 培养一支政治过硬、业务精湛、作风优良的党员教师队伍,促进教师分层发展,交出落实“双减”的满意“文君答卷”,为实现学生“五育融合”发展作出最大贡献。

3. 做好表率,抓好班子,带好队伍,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。




江 燕

邛崃市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

公开承诺:

1. 进一步规范党建管理,明确职责分工,把握重点,扎实有效地组织开展党建活动。

2.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,努力建设学习型支部,落实各项规章制度,营造“树师德、铸师魂、正师风”的良好育人环境。

3. 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,把园所环境做亮,把优质服务做细,把岗位工作做实,把特色品牌做强,以实际行动争做表率,以实绩实效争当先进。


- END -


编辑:喻虎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邛崃市临邛镇拱辰初级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邛崃市临邛镇金鹅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