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文化 > 学生佳作 曾可鑫 | 拱辰中学阳光教育-悦读-学生作文比赛

学生佳作 曾可鑫 | 拱辰中学阳光教育-悦读-学生作文比赛

2023年03月22日 14:58:07 来源:拱辰中学 访问量:146 作者:曾可鑫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追      

        7.1   曾可鑫

    在那皎洁月光下,有几个少年在追逐着什么,我知道了!他们追逐的是梦想,就连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也追逐并实现梦想。

    正是青少年成长的重要阶段,而我看着一张张试卷,心里萌生了厌学的想法,可我却想起了在电视看到的一个人,便重燃斗志,继续追逐我的梦想,那个人便是江梦南,或许你对她并不熟悉,但她却是我学习榜样,她在半岁时得了肺炎又误用了药物,因此她的左耳损失了大约一百多分贝,相当于直升机起飞时的声响,右耳就更惨了,听力完全丧失,被诊断为重度神经性耳聋,但她却没有因为耳聋而丧失学业,只靠看老师的口型听课,或许你认为她一辈子就这样了,不会有太大的成就,那你完全错了,她凭借看口成绩一路上升,用优异的成绩,考上了吉林大学的硕士,又在2018年考上了清华大学,获得很大的成就。

    清华大学可是连普通人都很难考上的,可江梦南在自身的身体残缺下,都这么努力,努力去追逐着属于她自己的梦想,我这个正常人还有什么资格不想学习,不去拼搏,不去追逐,不去奋斗呢?

    所以,我们正是青少年时期,正是应该努力学习的时候,正是应该努力学习的时候,正是应该努力奋斗,努力追逐并实现梦想的时候。

    从那以后,我就认真学习,成绩有了较大的提升,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,理想的大学。获得理想的工作和理想的生活。或许读书很累,但是我们必须咬牙坚持,努力拼搏,读书是为了你以后的工作做准备,所以呀!少年们请加油!努力追逐!

    在那皎洁的月光下,月光照耀着几个少年,他们正在追逐着,清风拂面,杨柳随风飘舞,那几个少年正追逐着自己的梦想

编辑:梁洁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邛崃教育创辉煌,拱辰中学攀新高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邛崃市临邛镇拱辰初级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邛崃市临邛镇金鹅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