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拱辰中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致 辞

拱辰中学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致 辞

2016年11月24日 12:58:46 来源:邛崃市拱辰中学 访问量:801 作者:杨光明

老师们、同学们:

大家好!

今天,我们带着展示阳光体育锻炼成果的喜悦,迎来了拱辰中学第十七届运动会。首先,我谨代表学校及本次运动会组委会,向参加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、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!向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!

健康的体质,健全的人格,是每一个同学成才的基础。学校的体育运动不但可以增强我们的体质,而且还可以培养我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意志,同时,还可以让同学们学会合作与分享,并体验成功的快乐。体育竞赛不仅是力量与智慧的较量,还是同学们美丽青春的展示与飞扬。我们处在“互联网+”的竞争新时代,没有健康的身体根本就无法适应时代改革与创新的挑战。因此一个合格的中学生必然是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、敢于挑战自我、超越自我的斗士,是一个无论在考场上,还是在运动场上都能积极进取、勇攀高峰的强者。

每年一次盛会,都是展示同学们才艺的机会,都是一个助推大家成才的平台。我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”的思想,发扬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,在安全的前提下,敢于拼搏、团结互助,赛出风格、赛出水平!希望裁判员、工作人员努力作好大会的组织工作、服务工作。希望全校所有师生,随着运动场上每一次激情的跳跃,每一步热情的奔跑,每一声青春的呐喊,共同奏响我校特色教育的优美乐章。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“安全、文明、和谐、奋进”的大会,力争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,让我校第十七届运会成为展示我校学生体育精神、推动我校争创“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”的隆重盛会。

最后,衷心预祝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61124

编辑:简宇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邛崃市临邛镇拱辰初级中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邛崃市临邛镇金鹅村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